不见依山z

原本嗑阴间风味48,写过旺仔就磕不动了,已转投148,旺仔有毒哦

没有一顿打是白挨的

两个不算伏笔的伏笔


①朝雒门:启明星的意思,私设是五哥给弘旺起的蒙语名字

  “八哥,我哥一会儿来找你,他最近有病,若是忽然犯病,你体谅一下,别和他计较。”

  “哪有这么说自家哥哥的?你好好说话。”

  “可他真的病得不轻,他望向我的眼神太和蔼,和蔼到我觉得毛骨悚然,额涅都没那样看过我。”

  “有哥哥疼还不好,哪天五哥不理你了,看你急不急。”

  “不是,八哥你听我说,我哥真的有病。他闲的没事给我家那帮小子都起了蒙古名,什么吉日嘎拉,布日固德……他还给你家小子起了,八哥,我看你还是别用了,好好的起什么蒙古名?我哥祸害我一个人就行,可别连着祸害你。”

  “起了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哥没和我说。”

  ……

②正月初五

  初五忌讳生米下锅,一家人吃了会生分。

  他生辰在初五,年年嚷着吃米。

  一锅米,他自己乘一碗,剩下的高高摆起,不让任何人碰。

  顶着妻儿不解的眼神,他笑得眉眼飞起,“祝我生辰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见依山z | Powered by LOFTER